此生不羡

准备毕业,暂退勿扰。

如果魔道众人进了霍格沃茨会被分进哪所学院?

其实这就是我一时脑抽的猜想,也只代表个人想法,不过欢迎同时是魔道粉和哈迷的讨论😄。
另外这里不黑任何人物和学院!!!

魏无羡——格兰芬多
江澄——格兰芬多(斯莱特林也有可能)
蓝忘机——拉文克劳
蓝曦臣——拉文克劳
蓝启仁——拉文克劳
江枫眠——格兰芬多
江厌离——赫奇帕奇(或拉文克劳)
虞紫鸢——斯莱特林
魏长泽——格兰芬多
藏色散人——格兰芬多
蓝思追——格兰芬多
蓝景仪——格兰芬多
温宁——格兰芬多
温情——拉文克劳
温若寒——斯莱特林
温逐流——格兰芬多
温晁——赫奇帕奇
王玲娇——斯莱特林
金子轩——格兰芬多
金子勋——赫奇帕奇
金光瑶——斯莱特林
莫玄羽——赫奇帕奇?
晓星尘——格兰芬多
宋岚——格兰芬多
薛洋——斯莱特林
阿菁——格兰芬多
苏涉——拉文克劳(斯莱特林)
聂明玦——格兰芬多
聂怀桑——格兰芬多或斯莱特林
绵绵——格兰芬多
金凌——格兰芬多
欧阳子真——格兰芬多

金光善——我不知道!
延灵道人——我不知道!
抱山散人——我真的不知道啊!😭

希望我把人物写全了(๑>؂<๑)

话说要把所有人物tag打上吗?天哪我简直丧心病狂!(≧▽≦)

评论(2)

热度(15)